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楊千霈主動要MSN 和修杰楷透過網路傳情

台視八點檔《飯糰之家》將於10日上檔,6日舉行首映記者會,劇中演員幾乎全部到齊,個性活潑大方的楊千霈,在現場忙著招呼同輩演員,還意外自曝和修杰楷 現在都靠MSN培養感情。

在《飯糰》劇中,兩位女主角楊千霈、賴雅妍是情敵,為了修杰楷爭風吃醋,不過戲外大家感情都不錯,楊千霈說希望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大家私下也會透 過網路聯絡,但卻被王以路爆料,她第一個要MSN的對象是修杰楷。

楊千霈還說記者會後,本想約大家一起去同樂,但這個計畫卻只通知了修杰楷一人,現場眾人紛紛起鬨:「吼!我們都不知道。」她尷尬解釋:「主要是因 為大家都要拍戲啦!」劇中飾演她姊姊的王以路,卻忍不住質疑:「那為什麼大家都有你的MSN,我就沒有?」越描越黑的楊千霈則傻笑回應:「我有加妳 facebook吧!」

另外,楊千霈在記者會現場,也提到自己「教」賴雅妍演戲的風波,她不好意思的說:「我當下立刻想到,方姊就在旁邊,覺得自己怎麼會在關公面前耍大 刀,真的沒有別的意思,只是純粹給建議而已。」賴雅妍則大方回應:「千霈是戲劇系的,看得東西很細,我從沒發現我抱人時,會有握拳的慣性,現在我還會要他 們提醒我,記得把手張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