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阿肯色斯賽/狠抓5小鳥 曾雅妮逆轉封后

曾雅妮今天贏得阿肯色斯錦標賽冠軍,捧著獎杯露出興奮之情。
美聯社
後 9洞大發神威,狠抓5隻「小鳥」,我國高球女將曾雅妮,於今天LPGA(美國女子高球巡迴賽)阿肯色斯錦標賽最後一輪賽事,展現「台灣之光」力道,演出 65桿佳績,最終一桿之差逆轉擊敗「魏妹」魏聖美拔下后冠,奪得今年第3冠,令焦點都集中在魏聖美身上的美國媒體都大吃一驚!

站在有著高挑身材韓裔美籍魏聖美身旁,曾雅妮顯得個頭矮小,而魏聖美從第二輪結束,一路領先的氣勢,甚至今天前9洞還領先「妮妮」兩桿下,美國媒體均看好魏聖美,但後9洞的變局,令人不敢置信,「妮妮」戰勝了壓力,贏得最後勝利,獨自抱走30萬美元冠軍獎金。

這項賽事共進行三輪,於昨天第二輪結束,妮妮仍以總桿數3桿之差落後魏聖美,暫居第二,而今天與魏聖美同組出發,激勵妮妮急起直追,但前9洞結束,妮妮只追回一桿,情勢仍然不利。

一度妮妮以為爭冠無望,但隨後第11、12兩洞抓下「小鳥」,「當時我就覺得有機會可以贏這項比賽!」妮妮手風越來越順下,反而是魏聖美感到壓力,第16洞出現關鍵失誤,妮妮掌握最後一洞抓鳥成功,就以總桿數低於標準桿13桿,一桿之差獲勝。

「她 (魏聖美)打得很好,我只是盡我努力,一桿桿去追,如果不是後9洞,能打出不少博蒂,我還未必能贏。」曾雅妮賽後展現氣度,仍讚美魏聖美球技。

然而興奮之情,還是寫在臉上,歷經上一場比賽加拿大公開賽還被淘汰出局,今年首度未能闖進決賽輪下,「妮妮」以這項賽事證明自己,做了最好的調整,恢復手感,逆境中摘下個人LPGA生涯第5冠。

「我在上一場賽事被淘汰,然後我贏了這場比賽,這對我來說,有著很不同的意義,就是我做足了準備,來迎接這項比賽。」妮妮意氣風發,再度讓台灣選手名字閃亮起來!

圖/聯合晚報提供


抓住機會!
替自己加薪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
建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免費90天體驗令人難以置信的網路系統
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系統幫你賺錢吧!
每天花一些時間經營
不斷創造累積持續性被動收入
全球營業額破十億美元
專業團隊支援、簡單好操作
註冊後將收到vb系統使用權
請隨時登錄注意獎金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