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可憐的雷家佳

看到新聞才知道今天一堆媒體來學校追雷家佳 她還被嚇哭了







她跟張穎華都是媒體為了收視率.搶新聞競爭下的犧牲者



張穎華被塑造成強勢.搶人學校的惡心人



而雷家佳則是被描寫成有愛心的女孩



前陣子在新聞的強力放送下 的確對他們兩個有這種感覺



我們被媒體操縱太久



價值觀.標準 都被洗腦了



說話的方式.思考的順序 都像媒體一般 誇大.浮華不實







現在我還是認為雷家佳很可憐 因為她讀政大 會常常上新聞



而張穎華讀軍校 軍校門禁森嚴 反而受到保護



但以上是以媒體的方向來看的







不可置否 媒體對民眾有傳達消息以及各種新知的好處



但在強烈競爭的環境下 媒體變質的太嚴重了



我跟雷家佳都有幻想成為記者的一天



但在高三那年在搬到新家 新家有第四台後 我完全改觀



如果新聞媒體在新聞自由的保護傘下能自我收斂



以及新聞局的民眾投訴不良節目與新聞的機制能更加成熟



不流於黨派之爭.利益輸送



新聞媒體終有覺醒之日吧......





--



希望小學妹雷家佳趕快去收驚一下(自我調適)

否則她的大學生活將會很不快樂

法律系的課業很繁重...>





不過我猜雷家佳會有很多人追唷

她雖然不是漂亮型的 但卻是那種身心都很成熟.健康的女孩!!


轉述:燕子閣

抓住機會!
替自己加薪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
建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免費90天體驗令人難以置信的網路系統
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系統幫你賺錢吧!
每天花一些時間經營
不斷創造累積持續性被動收入
全球營業額破十億美元
專業團隊支援、簡單好操作
註冊後將收到vb系統使用權
請隨時登錄注意獎金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