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走出酒駕陰霾 洪其德打工月賺2萬

〔本報訊〕藝人洪其德2年多前酒駕撞死一名婦人,內心的陰影和演藝工作銳減對他造成很大的打擊,想上節目都被抵制,媒體報導,他目前在燒烤店打工,從點餐、送餐、料理到清潔廁所都必須做,1個月薪水雖然只有2萬多元,但他還是心存感激。

 洪其德2年多前酒駕致人於死,被判賠330萬,他不但湊不出巨額的賠款,也一直走不出內心的陰影,走在墾丁的路上,還不斷遭到路人指指點點,但他自知這是做錯事需付出的代價。

 雪上加霜的是,他的演藝事業因此一落千丈,他承認很想回到演藝圈,但電視台主管卻不給他機會,對於困境他滿是無奈,因為他知道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所以甘願承受。

 現在洪其德分別在台北和台中的燒烤店上班3天,裡裡外外的工作他全包,1個月2萬多元的薪水,但他樂在其中,且心中充滿感激。
抓住機會!
替自己加薪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
建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免費90天體驗令人難以置信的網路系統
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系統幫你賺錢吧!
每天花一些時間經營
不斷累積創造持續性收入
財富將倍數成長!讓您體驗退休生活
註冊後將收到vb系統使用權
並留意註冊時Email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