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蔡淑臻緋聞男友失控-----黃健瑋嗆記者丟菸蒂罵三字經

名模蔡淑臻與黃健瑋的戀情逐漸浮上檯面,前晚本報直擊2人共享甜蜜晚餐,沒想到黃健瑋發現被跟拍後馬上變臉,不但朝記者丟菸蒂,還爆粗口大罵三字經,蔡淑臻雖然看傻眼,卻不忘幫忙緩頰「他(黃健瑋)事後滿後悔的,但他只是想保護我和其他朋友。」

獲知全都錄 態度大轉變

前晚7點左右,蔡淑臻與外籍猛男和中性友人在練完武術後前往中山北路的「禾米美食」餐廳用餐,緋聞男友黃健瑋隨後加入盯場護花,當記者趨前採訪時並拍攝時,黃健瑋先是怒飆三字經,接著不分青紅皂白就拿菸蒂往記者身上招呼。

記者告知兇狠模樣全都被拍下後,他態度180度大轉變,直說:「不要怕,我沒要動手,對不起啦!我最近學武術比較衝一點。」原本在店內觀望的蔡淑臻也出面關心。昨天黃健瑋透過經紀人阿牛表示沒有被跟拍的經驗,在直覺反應下才有丟菸蒂和爆粗口的行為,向本報記者致歉。

暴力護花 蔡嬌稱照顧朋友

蔡 淑臻說當晚就是一群練武術的朋友聚餐,黃健瑋也是她練武術的同學,事後她打電話向黃道歉,認為自己引來狗仔跟拍才會演變後來的火爆衝突,問她發現黃有暴力 行為後是否會影響雙方感情?她說:「我們沒在一起啦!他平常很和善,只是情緒控制不住。」至於有被保護的感覺嗎?她嬌嗔回應:「嗯,他滿照顧朋友的。」
抓住機會!
替自己加薪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
建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免費90天體驗令人難以置信的網路系統
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系統幫你賺錢吧!
每天花一些時間經營
不斷累積創造持續性收入
財富將倍數成長!讓您體驗退休生活
註冊後將收到vb系統使用權
並留意註冊時Email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