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南修來勢洶洶! 陳冲:尚無災情 江宜樺:國軍待命中

南修颱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31)日上午舉行第一次記者會向媒體說明颱風動向及政府各項防颱準備工作,行政院副院長陳冲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南修颱風雖然尚未傳出災情,但應密切注意颱風互相牽動所產生的影響,民眾仍應嚴加戒備。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江宜樺表示,南修颱風雖然是台灣附近三個颱風中形成最晚的,卻距離台灣最近,南修颱風目前位置在台灣西北方80公里海面上,應特別注意颱風的變化,以及三個颱風在未來兩三天形成的相互牽引作用。

江宜樺指出,根據各部會的資料,目前各地尚未達到土石流、封路、封橋、撤離、疏散及水庫洩洪等標準,也沒有傳出任何災情,但有三個颱風同時來襲,全國民眾還是要做好防颱準備,也請民眾不要前往山區、海邊活動,北部海面上作業的船隻應儘速進港避風。

江宜樺強調,自中央氣象局昨天晚上10點30分發布南修颱風海上陸上颱風警報起,除了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於昨晚11時30分成立一級開設外,到今日早上8點為止,共有台北市、台北縣、桃園縣、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六縣市的應變中心已一級開設。

江宜樺並指出,國軍目前已投注3,362名兵力在10縣市70鄉鎮待命,後續可動用的兵力為27,931名。交通方面,國內陸路交通及航空尚未受影響,但有21班飛往美日的國際航班因颱風取消。
抓住機會!
替自己加薪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
建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免費90天體驗令人難以置信的網路系統
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系統幫你賺錢吧!
每天花一些時間經營
不斷累積創造持續性收入
財富將倍數成長!讓您體驗退休生活
註冊後將收到vb系統使用權
並留意註冊時Email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