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黃曉明勒令郭鑫「不准同髮型」

 郭鑫在大陸被稱「翻版黃曉明」,兩人身高、臉型相似。兩人曾在華誼同門,他現在是關錦鵬力捧新秀,在中視《流星蝴蝶劍》演何方。他坦言常被誤認是 黃曉明,連黃曉明都對他說:「你出門不要整我這個髮型,以免你幹壞事,以為是我幹的。」他笑說,兩人是山東老鄉,聲音也像得不得了。

 郭鑫在大陸演《公安局偵查科幹事》與32歲的黃曉明演《風聲》角色相似,他就被喻為黃的接班人,他與黃不熟,「因為他是經紀公司一哥,我們碰到會聊幾句。」他今年25歲,北京中央戲劇學院畢業,曾與德國、香港導演合作,前途被看好。

 他與黃維德、陳楚河、陳意涵合作《流星》,他說陳楚河沉默,黃維德愛搞笑,趁他演綑綁戲時,想踢他下陰,要他變成太監,不照劇本想考驗他。至於陳意涵,他說很活潑,但對手戲不多,撞見她和男友親嘴是意外。

抓住機會!
替自己加薪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
建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免費90天體驗令人難以置信的網路系統
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系統幫你賺錢吧!
每天花一些時間經營
不斷累積創造持續性收入
財富將倍數成長!讓您體驗退休生活
註冊後將收到vb系統使用權
並留意註冊時Email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