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窮爸爸盧惠光獨帶孩子 零消費公園玩鞦韆(組圖)

盧惠光帶兩名兒子到公園玩鞦韆,又與小兒子玩游戲,不用花錢一樣有得玩。

盧惠光帶兩名兒子到公園玩鞦韆,又與小兒子玩游戲,不用花錢一樣有得玩。

盧惠光孤身帶孩子,難免有點狼狽。

盧惠光孤身帶孩子,難免有點狼狽。

盧惠光既要抱小兒子,又要背書包。

盧惠光既要抱小兒子,又要背書包。

大兒子路過日本餐廳嚷着要吃壽司,不過盧惠光自知沒錢,過門不入。

大兒子路過日本餐廳嚷着要吃壽司,不過盧惠光自知沒錢,過門不入。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1月24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盧惠光與黎淑賢離婚後,雖爭得兩子撫養權,但近年遭逢成龍公司遣散,人財兩空的他,成為“雙失窮爸爸”。日前他被發現孤獨帶孩子,沒有錢去玩,只能帶愛子到香港一個公園裡玩“零消費”的蕩鞦韆。

  曾被成龍賞識

  “雙失窮爸爸”盧惠光自從被成龍賞識後,二十多年來,一直是其左右手,無論大小事務,盧惠光都全心全意為大哥處理,但卻犧牲了帶孩子的時間,兩 名分別才十歲和四歲的兒子,在整個成長過程中,只佔有三分之一的父愛,尤幸大兒子Jacky和小兒子Jovan很懂事,沒有半句怨言。

  不吃日本菜

  日前,記者發現盧惠光獨自帶孩子,他身兼母職前往接大兒子Jacky放學,只見盧惠光當時十分狼狽,手抱小兒子Jovan並背着他的書包。小朋 友畢竟愛玩愛吃,當Jacky路過日本餐廳時,又指着嚷着要吃壽司,可憐“窮爸爸”盧惠光自從被遣散後,生計已成問題,要知道撫養一個孩子要四百萬港元, 他覺得要做一位負責任的父親,就應該省着點花,所以經過日本餐廳時,也過門不入,Jacky只能眼巴巴有得看沒得吃。

  嘆遣散費少

  外間一直以為盧惠光收到一筆可觀的遣散費,從此生活無憂,但據知遣散費只有十萬八萬,已達五十歲的盧惠光,突然失去靠山,工作無定向又要撫養兩名兒子,難怪要節衣縮食,沒錢去“冒險樂園”玩,只好帶兩名愛兒到公園玩“零消費”的蕩鞦韆。

  生活艱難

  目前沒有新工作的盧惠光,只靠做散工度日,記者向他了解遣散費問題,他支吾以對,不想多講數目是否才十萬八萬:“總之就不多啦。我現在生活艱 難,忙着賺錢養孩子,無謂的開支當然要省,還說吃日本菜,我自己做演員靠外表賺錢,近兩年都沒有錢打扮。”“覺得心淡嗎?”“我不講啦……我寧願實際點去 賺錢,否則怎麼養兒子啊?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系統自動幫你賺錢!!

註冊開始免費90天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