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 陪女友擺攤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蔣家第四代陪女友擺攤,竟被誣指毒品交易!北市警北投分局前晚在天母圓環帶回一名被誣指藏毒的男子,無意間赫然發現男子的父親是蔣孝勇,母親是蔣方智怡,男子是蔣家第四代蔣友青。

被誣指在販毒

警方在他身上起出1小包不明成份的菸草,經警方檢驗該菸草並無毒品反應,還他清白;警方不排除是擺攤的女友被同行亂檢舉,才造成他被無辜波及。

前晚10時15分,北投警分局警備隊3名便衣員警接獲民眾舉報,指有人在北市中山北路七段「天母生活市集」,疑似進行毒品交易,並描述可疑男子是平頭、著暗灰底、白色圓形圖案T恤、短褲及休閒鞋,員警到場果真找到1名特徵相符男子,正陪女友擺攤,遂上前盤查。

「先生,請問你是不是非法持有大麻,或持有其他違禁藥品?」男子相當配合,自動出示身上一小包重約0.38g、摻有玫瑰花瓣的褐色菸草物品,解釋這是友人送的「花」,讓他抽煙斗之用。

因警方未隨身攜帶毒品檢驗包,為免引起跳蚤市場民眾圍觀,也為了釐清該物品是否為毒品,男子於是和女友收拾擺攤衣物,隨同員警返隊調查。

員警在車上與男子閒聊,得知他叫「蔣友青」,再隨意問其父母姓名、職業。「蔣友青」表示,父親蔣孝勇多年前過世,母親叫蔣方智怡,員警才驚覺「原來你是那個蔣友青!」

一行人返隊後,立即拿著那包摻雜玫瑰花瓣及香味的褐色菸草,些許倒進毒品檢驗包進行測試,搖晃數分鐘後,並無「大麻」毒性反應,還他一個清白。蔣友青也在前晚11時和女友同搭友人車子離開,前後1個小時。

警方說,蔣友青言行舉止彬彬有禮,並無公子哥習氣,蔣表示自幼生長在國外,不清楚國內菸草相關規定,員警解釋,菸草內含有大麻成分才算違法,他才豁然開朗。

記者昨晚走訪「天母生活市集」,負責管理的「天母商圈發展協會」表示,參與跳蚤市場的攤商們,在營業前採公開抽籤方式,抽中即可擺攤,但查訪百餘個攤位,並未發現蔣友青及女友的身影。

抓住機會!
替自己加薪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
建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免費90天體驗令人難以置信的網路系統
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系統幫你賺錢吧!
每天花一些時間經營
不斷累積創造持續性收入
財富將倍數成長!讓您體驗退休生活
註冊後將收到vb系統使用權
並留意註冊時Email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