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台灣製安全帽 躍上時尚舞台 台「魔頭帽」法知名設計師驚艷 4頂才7百元 名模戴上走秀

台灣製造的安全帽成為時尚秀的亮眼配角!法國知名服裝設計師來台辦秀,一眼相中了台灣設計的安全帽,還臨時起意讓模特兒走秀,老闆兼設計師戴農家他年紀輕輕,已經是六家分店的老闆,現在還準備將台灣製造的安全帽,賣到巴黎、東京等全球店舖!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模特兒穿著合身剪裁的華服,頭上還配了頂安全帽,法國知名設計師的年度大秀,這模特兒的頂上花招,可是出自台灣人之手,法國設計師選中的四款安全帽,意外成為時尚大秀最亮眼的配角,老闆可是。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老闆戴農家今年才二十九歲,有六家安全帽門市,每間每年的營收上看千萬,這次國際大秀選中的安全帽中,這款金蔥亮晶晶安全帽,和電鍍邊條復古帽,都是出自老闆的巧手設計,法國知名設計師看中他的才華,還準備要談合作計劃。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安全帽除了保護安全,也講求美觀,現在更躍上國際舞台,老闆巧手設計,難怪知名設計師也趨之若鶩。
抓住機會!
替自己加薪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
建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免費90天體驗令人難以置信的網路系統
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系統幫你賺錢吧!
每天花一些時間經營
剩下的交給自動系統處理
財富將會倍數成長!讓您提早體驗退休生活
註冊後將收到vb系統使用權
並留意註冊時Email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