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羅培茲性愛照曝光 疑前夫破產販賣

珍妮佛羅培茲疑似性愛過後的性愛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圖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媒體報導,美國女星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與前夫諾亞(Ojani Noa)自離婚後就話題不斷,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張珍妮佛羅培茲疑似性愛過後的照片,照片提供者被質疑就是最近面臨破產的諾亞所為,對此,珍妮佛羅培茲至 今並未做相關回應。

 珍妮佛羅培茲與古巴裔的前夫諾亞於1997年閃電結婚,婚姻僅為持21個月就閃電離婚,而這段破碎的感情卻牽絆珍妮佛羅培茲往後大半的時間。

 珍妮佛羅培茲與諾亞離婚後,諾亞就不斷借著羅培茲的高名氣,恐嚇要將兩人當初打得火熱性愛光碟公佈,當時羅培茲為了平息風波,傳出與諾亞簽定秘密協議,並給予諾亞高額的遮口費。

 沒想到諾亞並沒有因此放棄消費羅培茲,日後他還繼續出招,表明要出書,將這段短暫婚姻的內幕告訴全球民眾,珍妮佛羅培茲忍無可忍,於2006年按鈴控告諾亞,阻止諾亞公佈過去的性愛光碟等相關婚姻內幕。

 然而今年5月諾亞因財務糾紛被迫宣告破產,剛好近期傳出一張疑似珍妮佛羅培茲性愛過後的照片,被質疑提供照片的就是諾亞,對此,珍妮佛羅培茲至今並未做相關回應。

抓住機會!
替自己加薪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
建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免費90天體驗令人難以置信的網路系統
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系統幫你賺錢吧!
每天花一些時間經營
不斷累積創造持續性收入
財富將倍數成長!讓您體驗退休生活
註冊後將收到vb系統使用權
並留意註冊時Email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