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甄子丹飾陳真 如李小龍上身

〔本報訊〕功夫巨星甄子丹15年前就因港劇《精武門》飾演過陳真一角,15年後他再度於《陳真:精武風雲》擔綱演出,甄子丹說,當年他就潛心鑽研李小龍的截拳道、雙節棍等招牌絕技,這次他演的陳真,一定會有李小龍的影子,「是李小龍版陳真的全面升級版。」

由劉偉強執導、陳嘉上編劇、甄子丹主演的中秋動作鉅片《陳真:精武風雲》,將在下個月21日上映,劉偉強表示,《陳真:精武風雲》的武打動作設計,就是要向李小龍致敬,而能打出像李小龍般怒拳颯腿、凌厲無比招式的,也僅有甄子丹一人了。

甄子丹說,15年前在《精武門》飾演陳真時,就醉心於李小龍的截拳道、雙節棍等招牌絕技,這次他會結合柔術、摔角、混合格鬥等十多年武術的大成,將「李小龍版的陳真」呈現在大銀幕上。

劉偉強透露,甄子丹會在電影中使出空中連環3飛踢和騰空360度旋踢等甄氏絕技,還會脫下上衣,亮出雙節棍對決,「我把他營造得非常有型,我們加入了很多新元素,他會彈鋼琴,又會耍雙截棍,是個有很多面、很立體的人物。」

《陳真:精武風雲》描述霍元甲大弟子陳真,為報日本人毒殺師父之仇,獨闖日本道場擊潰東瀛高手,之後他發現日本侵華陰謀,便以旅法實業家身份化名重返上海,暗中調查日軍情報機關陰謀,營救那些被日軍鎖定暗殺的仁人志士。
抓住機會!
替自己加薪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
建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免費90天體驗令人難以置信的網路系統
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系統幫你賺錢吧!
每天花一些時間經營
不斷累積創造持續性收入
財富將倍數成長!讓您體驗退休生活
註冊後將收到vb系統使用權
並留意註冊時Email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