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自由門(FreeGate) v7.02 專業版,突破中國GFW網路封鎖!

很多同學、朋友去中國工作或旅遊時,應該都會發現上網時無法正常的瀏覽台灣與世界各國的各大網站,包括Yahoo!、Facebook、twitter、噗浪、YouTube...等等國內外各部落格、社群網站與新聞網站(除了UDN跟中國時報網站之外),原因是中國境內的網路都被一個稱為「金盾工程」或「GFW」的言論管制過濾設備控管著,一般人無法自由的接收外界的資訊。

之前很多人都直接透過「無界」繞到國外的代理伺服器來上網,最近幾天聽說連無界都無法正常外連了。後來找了一下,聽說目前「自由門」還可以正常使 用,如果有這類需求的,需要從中國上網連回台灣常用網站或國內外的各大影音、社群網站的,可以試試看下面這個「自由門」全自動代理工具。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系統自動幫你賺錢!!

註冊開始免費90天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