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皮歐Q》寵物拼人氣 可愛勢力引爆全台

遊戲橘子最近動作頻頻,積極引進各類型遊戲,不過對於可愛風格的遊戲倒是有好一陣子空檔。而在經過兩年的秘密醞釀,遊戲橘子代理韓國GALA Lab公司超人氣可愛寵物遊戲《皮歐Q》,也終於要跟台灣玩家見面。這款在韓國曾經人氣排名第一的可愛風格遊戲,兼具討喜的Q版視覺風格,以及耐玩的遊戲 深度,遊戲橘子對《皮歐Q》也寄以厚望,主攻16﹣22歲的年輕族群,希望能達到同時兩萬人上線的目標。


遊 戲橘子表示,《皮歐Q》打破了一般線上遊戲的職業概念,玩家可以透過裝配寵物【皮歐】的方式,來得到各種能力組合,超過百碗的寵物皮歐可以讓玩家創造毫無 限制、獨一無二的人物角色。而為了強化遊戲深度,甚至與韓國原廠已秘密合作兩年,準備了份量十足的資料片,在遊戲上市後就會陸續推出,要玩家隨時隨地感受 《皮歐Q》的進化。遊戲橘子有信心《皮歐Q》可以成功吸引玩家目光,在市場上掀起可愛遊戲炫風。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系統自動幫你賺錢!!

註冊開始免費90天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