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坤達探班 疑似與陳意涵玩親親

圖片╱聯合報系資料照

陳意涵被一起同拍戲的大陸演員郭鑫爆料,在大陸拍攝「流星蝴蝶劍」時,男友特地來探班,兩人還在片場角落玩親親,而男友疑似就是之前傳出緋聞的坤達。

根據與陳意涵一同拍戲的同劇演員郭鑫說法,當時在拍「流星蝴蝶劍」時,有一次就看到陳意涵的男友來探班,而且還目擊到兩人在旁邊嘴對嘴玩親親,郭鑫被問到來探班的男友是否就是坤達,但因郭鑫不熟悉坤達而無法確定,但聽完記者描述坤達的外型後,郭鑫表示應該是坤達。

陳 意涵與坤達今年四月份傳出兩人常在同一大棟進出,還一起上健身房,被疑似認為兩人秘戀而且半同居,之後七月份又被拍到陳意涵與坤達、趙又廷、修杰楷四人一 同聚會用餐,但是因為陳意涵的經紀約中有禁止戀愛條款,違反就要罰500萬元,因此雙方都表示只是兩人只是好朋友關係而已。

抓住機會!
替自己加薪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
建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免費90天體驗令人難以置信的網路系統
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系統幫你賺錢吧!
每天花一些時間經營
不斷累積創造持續性收入
財富將倍數成長!讓您體驗退休生活
註冊後將收到vb系統使用權
並留意註冊時Email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