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好雨時節】╱輕暖的戀人絮語

一次偶然的機會,來中國成都出差的朴東河(鄭雨盛飾)在杜甫草堂遇見曾經在美國一起留學的同學吳月(高圓圓飾),他們在大學時曾經是一對情侶,畢業後各自 回國而失去了聯繫。這次的偶遇讓東河認定自己對吳月仍有愛意,便採用各種幽默和浪漫的方式向她展開追求。愛意濃情之時吳月卻告訴了他一個很難開口的秘密。

雨,滴在面頰的感觸,沖淡了因舊時痛楚的淚痕;恍如隔世的重逢,讓一份如"茶"的愛情經歷歷久彌新的考驗。"好雨知時節"在異鄉國度的雨季,邂逅,滋養孕育了浪漫唯美的愛情故事。相信時間、思念,時間可以忘卻曾經的傷痛和怨懟,思念可以想起你溫柔的關懷。

吳宇森年度大片【劍雨】廣邀亞洲各地演員,韓國型男鄭雨盛也成為吳導號召的強大卡司之一,在與楊紫瓊、大S等亞洲女星合作前,鄭雨盛已經先在【好雨時節】片中吻了大陸當紅演員高圓圓,一舉打開中國知名度。

【好雨時節】由韓國情感大師許秦豪掌鏡,是一部在大陸成都拍攝的都市浪漫愛情電影,氣質女星高圓圓與帥氣英挺的鄭雨盛,首度跨國在四川浪漫譜戀曲,「成 都」的城市美景、浪漫氛圍以及國寶熊貓,在電影裡一覽無疑,【好雨時節】曾應邀參加韓國釜山電影節,並有許多重量級演員到場觀影,受到中韓強烈矚目,並在 韓國300家戲院上映,成為一部成功的跨國合作電影。

靈感源于杜甫唐詩的【好雨時節】是許秦豪的第一部跨國製作,跨文化的視角,大時代的歷史背景,中韓演員的組合,國際化的製作團隊,使得這部電影呈現出獨特 的亞洲電影的質感;偶然來到中國出差的朴東河(鄭雨盛飾)在杜甫故居與大學初戀女友吳月(高圓圓飾)重逢,此時的吳月心中卻埋藏著四川地震帶來的深刻傷 痛,"好雨知時節"在異鄉國度的雨季,文化背景迥異的兩人再次邂逅,雨中漫步、相擁起舞,在浪漫成都滋養孕育了一段唯美的愛情故事。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系統自動幫你賺錢!!

註冊開始免費90天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