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交通》打造松山機場,有信心5年趕上香港

兩岸航線熱,看準台灣的地理優勢,全球最大商務航空管理顧問公司Universal董事長C.Cregorhy Evans及亞太區總裁林烈風昨日上午拜會交通部政務次長葉匡時,表達投資台北松山機場小型商務中心的意願,並強調有信心讓松山機場在五年內趕上香港成為 亞太商務航空中心。

  據了解,由鴻海集團郭台銘轉投資的華捷商務航空,日前正式取得AOC商務航空器營業許可證,正積極和Universal洽談合作投資經營松山機場商務中心,昨日拜會也是由華捷商務航空牽線。

  葉匡時表示,交通部民航局正和空軍就有關土地及產權移交進行最後協商,預計今年十一月完成相關行政作業。今年底前,松山機場的商務中心將採ROT方式委由民間興建經營,且為帶動台灣商務航空營運能力,外籍商務航空營運業者必須和台灣業者合作投資。

  目前兩岸僅限於開放客貨運班機及私人商務飛機直航,營業性商務航空並未開放,葉匡時說,交通部計畫在今年十月兩岸民航會談時,將營業性商務航空 開放直航納入議題,交通部也將進一步研商修改民航法,開放外籍商務航空可在台灣兩個以上的機場起降並載客,讓商務航空班機可從台北進、高雄出等,吸引國際 大老闆來台,帶來商機。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黃如萍/台北報導)

抓住機會!
替自己加薪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
建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免費90天體驗令人難以置信的網路系統
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系統幫你賺錢吧!
每天花一些時間經營
不斷累積創造持續性收入
財富將倍數成長!讓您體驗退休生活
註冊後將收到vb系統使用權
並留意註冊時Email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