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艾成《新兵》耍娘 網友嗆拒看

 ▲艾成在同志酒吧開唱,很會炒氣氛。(黃柏榮攝)

 雄赳赳氣昂昂的《新兵日記》,突然出現蓮花指的艾成,網友開三個版炮轟:油死了、夠娘炮、噁心、全台灣多少演員,幹麼選一個馬來西亞的,有他就不想看新兵,反彈激烈!

 有網友質疑艾成加入《新兵》一定是走後門,製作人郝孝祖說,當初戲還沒上檔大家還在苦熬時,有一個演反派的不演了,所以才找他,「他愛搞笑,人緣很好,還有人說他是吉祥物,新兵每個個性都不同,網友反應太過火了。」

 炮聲隆隆,也有網友為他說話,「一開始看他很欠扁,後來發現他表現很努力」、「台灣戲就只能用台灣人嗎?梁靜茹、光良、品冠都是馬來西亞人啊,艾 成也是華裔啊。」他是《超偶2》冠軍,經紀人說,喜歡和討厭他的人很兩極,但師奶很喜歡他,《超偶》主持人利菁就力挺他。艾成昨說,「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我會更努力讓大家慢慢喜歡我。」

 艾成日前到同志夜店表演,結果很失落,因女粉絲尖叫聲大過男粉絲。「很多人以為我性別男、女都可,但我真的喜歡女生。」今年28歲交過4個女友,「我們馬來西亞男生很保守。」因是基督徒,嚴守「婚前不能有性行為」。

抓住機會!
替自己加薪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
建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免費90天體驗令人難以置信的網路系統
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系統幫你賺錢吧!
每天花一些時間經營
不斷累積創造持續性收入
財富將倍數成長!讓您體驗退休生活
註冊後將收到vb系統使用權
並留意註冊時Email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