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兄長表現傑出 蔣友青僅高中畢業

〔本報訊〕媒體報導,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因被誤報持有大麻,意外成為媒體焦點,據悉,現年20歲的他,長期待在美國,最近才返回台灣,不過,蔣友青高中畢業後並未就讀大學,蔣家的友人透露,可能是兄長的傑出表現讓他備感壓力,為思考下一步走向,才沒有繼續升學。

 被外界稱為最神秘的蔣家第四代蔣友青,由於年紀與兄長相距大,過去曝光於媒體時,備受蔣家呵護,不願讓他回答任何問題,但前晚被誤認交易大麻,讓他與「地攤女友」1年多的戀情意外曝光,成長經歷也重新被媒體檢視。

 一位蔣家友人透露,蔣友青的叛逆期較長,長期待在美國,最近才返台。高中畢業就沒有繼續升學的他,蔣家友人說,應該是長期背負著蔣家盛名,再加上兄長傑出表現,讓蔣友青飽受壓力,才先選擇思考下一步走向,以致沒有繼續升學。

 蔣友青距離上次於媒體曝光至今,已有7年,當時蔣友青為了奶奶蔣方良過世返台奔喪,家中對他的保護至極,轉眼間,剛過20歲生日的他,已轉大人,不但談 起戀愛,甚至曾被媒體拍到參加表哥婚禮時,跟長腿辣妹共抽一根菸。對此,哥哥蔣友柏僅坦承蔣友青有女朋友,其他細節不願多談。
抓住機會!
替自己加薪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
建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免費90天體驗令人難以置信的網路系統
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系統幫你賺錢吧!
每天花一些時間經營
不斷累積創造持續性收入
財富將倍數成長!讓您體驗退休生活
註冊後將收到vb系統使用權
並留意註冊時Email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