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人妻韓彩英『愛亂伴侶』搞外遇 婚前代表作裸露尺度不如嚴正花

圖:『愛亂伴侶』劇照


人妻韓彩英『愛亂伴侶』搞外遇 婚前代表作裸露尺度不如嚴正花

   已婚韓國人氣女星韓彩英,在電影『愛亂伴侶』與李東健卻是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心靈得不到滿足的韓彩英,竟以人妻的角色與朴勇宇大搞婚外情;不過這部片 是韓彩英嫁作人婦的婚前代表作,床戲及裸露尺度作了修正,反倒是片中另一女主角嚴正花的裸露尺度大,甚至與朴勇宇的床戲還激凸上陣,與李東健的床戲肢體動 作更是大膽,此外,多才多藝的嚴正花,還自創內衣品牌,並拍攝一系列火辣性感照片,好身材不吝分享。緯來電影台本週日(7/27)晚間九點火辣首播。
   韓片『愛亂伴侶』故事描述年輕有為的英俊(李東健飾)在建築公司擔當理事一職,他和在燈具店工作的昭如(韓彩英飾)是一對令人羡慕的年輕夫婦。然而,兩 人雖然保持著夫妻的形式,事實上沒有了任何激情。性格剛強的時尚諮詢師柔娜(嚴正花飾)和感情豐富的飯店管理人員民才(朴勇宇)看似是一對無話不談的甜蜜 夫婦。但是,結婚三年,曾經擁有的炙熱感情已經漸漸流逝,他們成了典型的“生活型”夫婦。在陌生的香港,兩對夫婦,四個男女,火熱地交織在一起,開始了危 險的一夜情!電影上檔甚至還受到了“美化「換妻」”的批評。
  『愛亂伴侶』少不了火辣床戲,導演張允洙卻說:「兩位男演員在床戲的“技術”表現 沒兩位女演員自然!李東建和韓彩英都正在談戀愛所以拍床戲非常彆扭,而嚴正花如果做得不夠好會要求再拍一次;朴勇宇則戲裡戲外都在保護著韓彩英,非常與眾 不同"」。而韓彩英拍攝『愛亂伴侶』時,是婚前的最後一部代表作,因此不管是床戲或是裸露尺度都大受限制,最多只穿了一件低胸的衣服亮相,而與朴勇宇的親 熱戲,也都只有點到為止,不過韓彩英自己卻大膽說:「床戲比我想像中容易」,「我原本非常擔心,但聽到朴容宇說”我也很緊張”這句話時,使我的心平靜不 少,因此拍攝得非常高興,床戲沒有想像的難。」韓彩英笑笑表示。而導演也誇讚韓彩英拍攝床戲時態度坦然大方,以優雅姿態展現完美身材曲線。
  相 較之下,另一個女主角嚴正花則大享齊人之福!不但與片中正牌老公朴勇宇的親熱床戲不穿內衣激凸上陣,性感尺度讓看過的人都快流鼻血!更與李東健有肢體大膽 的床戲!實際上在戲下嚴正花和李東健相識已久,關係一直都非常要好的姐弟。其中在拍攝打鬥戲碼時,兩人在拍片現場互開玩笑,互相照應,拍攝氣氛相當融洽。
抓住機會!
替自己加薪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
建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免費90天體驗令人難以置信的網路系統
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系統幫你賺錢吧!
每天花一些時間經營
剩下的交給自動系統處理
財富將會倍數成長!讓您提早體驗退休生活
註冊後將收到vb系統使用權
並留意註冊時Email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