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狄志傑有個警界高官老爸

狄志傑的父親是警政署副署長伊永仁(圖右)。(本報資料照)

不說不知道,藝人狄志傑,原來有個高官老爸,就是警政署副署長伊永仁。

據中時報導,本名伊適傑的藝人狄志傑,演出過舞臺劇《徵婚啟事》、電視劇《愛情經紀約》、《鬥牛,要不要》 等,擔任過主持,並在《全民大悶鍋》模仿包偉銘等人。今日新聞曝光,原來他的爸爸是妹體前常代表警政署發言的副署長伊永仁。狄志傑的爸爸伊永仁說,兒子取藝名為狄志傑,就是不希望這個(父子)關係曝光」

伊永仁表示,由於家庭傳統,初時兒子要進演藝圈家中猶如上演家庭革命。不過後來看見兒子的 演出,才漸漸放心,對於保密多年的父子關係曝光,他感到有些訝異,不過媒體詢問時,他還不忘推薦兒子所演出的《飯團之家》。伊永仁透露,狄志傑小時候背書 不靈光,沒想到現在卻要背劇本記台詞。


抓住機會!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
也幫助他人
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Vemmabuilder 在家創業系統 幫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
您還在尋找一個 真正可靠的網路賺錢方法?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Vemmabuilder系統幫您賺錢
歡迎~按此免費 試用90天,在決定要不要投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